中国MBA西南联盟2020年终总结会及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成功举办 我校喜获多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20-12-30 点击数:

2020125日,中国MBA西南联盟2020年终总结会暨第九届理事会会议在贵阳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办,同时得到了联盟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大会战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会议以“合作共赢,智聚林城”为主题,展开了多项议程。

2020年度表彰环节中,我校荣获“2020年度优秀MBA联合会”称号;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罗青羽获聘中国MBA西南联盟副理事长;秘书长彭红琼荣获“2020年度优秀MBA干部”称号;第一届昆工MBA联合会主席安艳星所在企业昆明雅禅茶业有限公司荣获“中国MBA西南联盟2020年度优秀战略合作伙伴”称号,并成为“中国MBA西南联盟2021-2024年度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20201211-13日,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在西安举行。此次会议由中国MBA联盟、西北工业大学主办,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工业大学MBA教育中心、西北工业大学MBA暨专业学位联合会、西北工业大学MBA校友会以及西安华鼎项目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会议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探讨百年变局之下的MBA教育发展之路。

本次汇聚MBA领袖与业界精英就MBA创新创业发展以及MBA社会责任方向开展了深度交流,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旨在引领中国MBA教育主动对接和服务国家战略,助力经济转型升级,推动社会全面均衡发展。

1212日晚间进行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颁奖典礼上,我校荣获“2020年中国MBA十佳院校组织奖”;我校第四届MBA联合会副主席尹禹潼、战略发展部副部长徐艺龙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第五届MBA联合会宣传部部长沙骏、文体部部长郭吉玮荣获“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