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极境行者”队参加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顺利归来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202151-54日,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沙10”)在内蒙古阿拉善盟左旗腾格里沙漠如期举行。本届赛事共有来自中国大陆、港澳台、新加坡、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地区的一百二十一所商学院(队伍)的四千余名MBA精英参加。我校MBA代表队第三次出征亚沙赛,此次出征得到了贵州萨弗化工产品有限公司、云南萨弗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雅禅茶叶有限公司、突破润滑油、苏州科裕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昭通三原色艺术教育机构、厦门鲁班环境艺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皓体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在三天两夜的赛程中,25名选手负重穿越70公里的腾格里沙漠并顺利完赛,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以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实现与强者同行,成就团队和自我的目标。

 

      腾格里沙漠天气复杂多变,一天之间宛如经历四季,午间日头毒辣,落日之后气温骤降。亚沙精神契合现代商业领袖挑战和探险精神,恶劣条件下自我调整和自我突破的信念。极境行者队在赛前组织了全体队员定期严格训练,通过科学训练和线上跑量奖励的方式,逐步提升队员的体能。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实现突破,全队队员发扬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相互鼓励。有的队员负伤了却坚持完赛,有的队员不仅自己完成比赛,还帮助到一路上需要帮助的本校和外校同学,每个人都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不留遗憾,充分发扬了团结、友爱、拼搏、奉献精神,同时也为来年再次出征、冲刺沙鸥奖打下坚实基础。

近年来,我校MBA项目作为学校“综合性、研究型、全球化”发展战略的一部分,不断开展国际化交流与合作,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昆明理工大学形象和学员风采。本次亚沙团队的出征,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这也是展示我校MBA培养是“立足云南、面向全国”定位的良好契机。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