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暨换届交接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04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晚,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暨换届交接大会于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513教室隆重举行,大会由昆明理工大学第四届MBA联合会秘书长彭红琼主持,管理与经济学院书记付庆新、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陈渝、管理与经济学院学院副院长缪彬、MBA中心主任谭丰、MBA教学办公室杨云老师、欧阳丽慈老师,昆明理工大学MBA校友会会长、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中国MBA西南联盟执行理事长安艳星,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宏刚,MBA校外导师周锦,第四届主席团全体成员及20余名同学现场参加了本次大会。

 

 管理与经济学院书记付庆新致开幕词,对参选的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事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做出了展望。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罗青羽做联合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的构成,她回顾了一年的工作经历,言语间流露出一年匆匆岁月里个人与团队的成长以及这一年间最美好的回忆和对昆工MBA联合会未来的展望。参与竞选的13位候选人依次按抽签顺序通过网络连线及现场演讲的方式进行竞选演讲,通过精美的PPT以及精彩的演讲充分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及特长,对竞聘岗位的工作做了构想和设计,话语中无不流露出他们对岗位的热爱和对未来部门发展的期望。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竞选。

 竞选演讲之后,学院领导、办公室老师及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为参加竞选的13名同学进行投票产生新一届联合会成员,随后,学院领导为现场的新晋第五届联合会干部颁发聘书,第四届联合会主席罗青羽与第五届联合会主席高明灿交接了昆工MBA联合会会旗。第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安艳星、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王宏刚进行发言,希望大家进入MBA联合会后,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长,把MBA学子的优质资源有效的整合在一起,树立昆明理工大学MBA的优秀品牌,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的文明进步做出贡献。

 

    缪彬副院长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的工作中来,明德任责,致知力行,在学业和事业上都能取得成功!当选MBA联合会干部后要切实投入到联合会的发展中来,服务好MBA同学,为昆明理工大学MBA的发展出谋划策。塑造昆工MBA品牌,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中国MBA西南联盟优秀联合会。

                                          

                                                                            

   最后,让我们共同祝愿新一届的昆工MBA联合会能够团结一致,砥砺前行,相信他们的未来会更好!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