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交接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2019年10月10日晚8时,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交接仪式在管理与经济学院515教室圆满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缪彬副院长、谭丰主任,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及第四届MBA联合会主席团出席。换届交接仪式由第三届联合会秘书长张俊升主持。

首先,由昆明理工大学管经院缪彬副院长公布了第四届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缪院长对第三届联合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表扬。同时,希望第四届联合会全体成员秉承联合会的优良传统,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承前启后,开阔思路,创造更加美好的新局面。

第三届联合会主席王宏刚作离任发言。王宏刚对于学院领导、老师们对联合会工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恩,对联合会所有成员过去一年的辛苦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谈到过去一年MBA联合会风雨兼程、硕果累累,并已发展为中国MBA西南联盟优秀联合会,在西南乃至全国MBA院校中具有一定影响力。他坚信MBA联合会在新一届主席团及每一位成员的继续努力奋斗下,定会塑造成昆工MBA的优秀品牌,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第三届联合会主席王宏刚与第四届联合会主席罗青羽交接了昆工MBA联合会会旗,学院领导、第三届联合会主席为第四届联合会全体干部颁发聘书。

最后,第四届联合会主席罗青羽代表新一届联合会主席团作任职发言。罗青羽向院领导、老师们、第三届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谈到未来一年MBA联合会工作责任重大,新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会饱含热情和信心为MBA联合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罗青羽还代表第四届主席团表态,一定铭记昆工校训,秉承联合会精神,承担责任、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为昆工MBA联合会的发展翻开崭新的一页。

这次换届交接不仅是新老交替的历史性庄严仪式,更代表着对昆工MBA精神的传承与发展,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及支持下,在联合会每一位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昆工MBA联合会一定会迎来更高质量的发展。让我们期待第四届昆工MBA联合会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