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9月30日晚8时,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管理与经济学院508教室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付庆新书记、缪彬副院长、MBA中心谭丰主任,MBA联合会王宏刚主席以及主席团所有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张俊升主持。

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现任主席王宏刚同学致开幕辞,王主席希望第四届联合会秉承联合会的优良传统,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高举传承和创新的旗帜,永攀高峰,向着更高的目标前行。

付庆新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付书记首先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并要求参选同学要认真学习第三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态度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继续发挥好学校和同学们之间的桥梁作用,为学院作贡献,为同学作服务,深耕联合会平台、聚焦社会资源,为昆工MBA学子提供更精彩更丰富的校园活动,同时充分运用创新的工作方式、方法,发挥企业家和创业者的精神,争取为学校、为企业、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开创崭新的天地,全力以赴打造一个更具竞争力的MBA联合会。

随后,第四届MBA联合会换届竞选正式开始。各竞选同学具体阐述了未来工作的思路、工作计划和任职优势等。竞选气氛严肃紧张,但每位竞选同学的演讲都充满了智慧和幽默,充分展现了各自的个性和优势,一次又一次的引起在场同学和老师们的热烈掌声。每一位参选的同学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优势和风采,让我们每一位昆工人感受到他们无限的激情和活力,各位候选人将自己的竞选初衷、个人能力、工作展望表现得淋漓尽致,让现场同学深切感受到了其勇于承担、乐于奉献的精神,以及对于服务同学的强烈愿望。他们用生动深邃的语言阐释了对MBA 联合会的理解和对未来的展望,他们的精彩陈述涵盖了传承、创新、责任、公益的理念,深刻践行了母校“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

王宏刚主席作竞选总结发言,王主席首先表达了对学校、学院、MBA中心对联合会工作大力支持的感谢,向第三届MBA联合会的全体成员表达最诚挚的谢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联合会的无私付出,并对第四届MBA联合会寄以最美好的祝愿,希望联合会在服务同学,搭建学院、MBA中心与MBA学子方面做得更好。

最后,缪彬副院长作会议总结,缪院长充分肯定了第三届MBA联合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在联合会各位同学的努力下昆工MBA的品牌效应得以显现,为MBA同学做了许多务实的工作。同时,缪院长也对新一届联合会全体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他们继续努力,踏实工作,传承历届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的精神;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要在传承历届联合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勇于创新,在服务同学上做到更上一层楼,以过硬的本领、超强的实力塑造昆明理工大学MBA的品牌形象,提升昆明理工大学MBA的知名度;希望新一届联合会继续整合资源,服务好昆工MB学子,进一步扩大昆工MBA在云南、西南乃至全国的影响力。

昆明理工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选举大会不仅是对上一年度工作的一个全面总结,更是对昆工MBA精神和中国MBA西南联盟精神的薪火相传,期待第四届MBA联合会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