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月,无悔亚沙——昆明理工大学出席亚太地区商学院第九届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十月金秋,燃情黄埔;携手共创,沙九有我。2019年10月26日—10月27日,亚太区商学院第九届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式在上海如约举行。来自全球105所顶级商学院的沙8、沙9领队齐聚一堂,共叙亚沙经历,共话亚沙发展。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执行主席、亚沙极境行者沙8领队赵毅,沙9领队任晋阳代表学校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激动人心的一个环节,是颁发评选的沙8赛场上的十大奖项。我校凭借队员们惊艳欢迎宴会所穿着的各族民族服饰以及在沙漠中践行环保、绿色的理念,荣获“亚沙最佳视觉形象奖”、“亚沙环保先锋奖”两个奖项。

随着组委会点亮“亚太区商学院第九届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式”沙盘。亚沙赛事正式进入“沙9”时间。

燃情岁月,无悔亚沙!一个人可以跑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跑很远!征战沙9的集结号角已经吹响!极境行者队全体备战队员将充分发挥团队精神,继续秉承“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昆工校园,继续发扬沙7、沙8队伍优秀精神品质,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实现昆工首夺“沙鸥”的目标!

亚沙,

是一本续写着的编年体小说,

每一面道旗记录了酸甜苦辣,

每一个沙友昭示出心路历程,

待老去的时光中,

慢慢回首。

亚沙,

是一个痛苦着的奇幻旅程,

每一个cp点都是一处风景,

每一段赛道都是一种领悟,

总有一片荆棘磨砺了时光,

铭刻岁月。

总有一份遇见,

如浩瀚腾格里,

指引着命运的十字路口,

所有的经历,

都教会我们坚持与珍惜。

总有一些美丽,

似漫天繁星,

映照在时光的悠悠深处。

因为,有一种感悟,

叫亚沙陪你走过。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