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级MBA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08-27 点击数:

2019年8月22日,2019级MBA新生入学教育在管经楼502举行。管理与经济学院付庆新书记,陈渝院长,缪彬副院长,MBA中心办公室老师及19级MBA新生出席入学教育课程,入学教育由谭丰主任主持。

陈渝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陈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MBA的办学历史与特色、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希望新同学迈进昆工,要尽快熟悉环境,转换角色,放下身段,珍惜机缘,学有所成。李营同学则代表新生表达了未来在昆工学习生活的憧憬希望,他感谢昆工的接纳和温柔以待,感谢自己能扛过种种困难并能与所有2019级新生一同携手走入昆明理工大学,相信坚持、坚强、坚定地走下去就一定有收获。

院党委书记付庆新同志做入学教育讲座,付书记希望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遵规守纪,努力提高思想道德文化水平,增强政治鉴别力、践行核心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勤奋学习、增长才干,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同时做几点具体要求。

随后谭主任介绍了MBA中心办公室的老师及相关职责,向同学们进行了教学教务管理讲解和新生入学导航及学生活动讲解,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未来两年的学习生涯概貌。

MBA联合会做招新宣讲,王宏刚主席对联合会做详细介绍。接下来昆工MBA极境行者队工作筹备组进行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新生见面会暨宣讲会。

入学教育是新生入学后非常重要的环节,帮助新生更清楚地了解学院,熟悉教学生活的各个环节,使同学们对未来两年的研究生生活做什么以及怎么做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知,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