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学员在第三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中获优胜奖

作者: 时间:2019-06-27 点击数:

由四川大学商学院主办的第三届西部TOPMBA睿创大赛总决赛于2019年6月23日在成都开赛。大赛共有来自四川、重庆、云南、广西、陕西、宁夏等十三所西部知名MBA培养院校参加。

我院派出由王娟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工商系杜萌老师任领队,18级MBA学员马磊、刘可、周明泉、张永刚组建的“睿天教育”项目队参赛,项目以农村K12课外教育培训为切入点,整合搭建一个“MBA校友企业与贫困农民”物资交易平台,帮助贫困农民取得更多的收入和提供就业机会,形成一个“有收入——重教育——更多收入来源”的良性循环。参赛队员在王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对项目细节进行反复讨论与修改,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队员们在比赛当天挥洒自如,轮流就项目背景、产品性能,市场预测,盈利模式、财务报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评委提出的各种问题沉着应答,获得了评委的当场赞许。

本届大赛不仅表现出我院师生创业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现场参赛队员超群的风采博得阵阵掌声,而且增进了西部院校间的沟通交流。通过备赛、参赛更让我院的MBA学员得到了很好的实战演练和锻炼,不仅开阔了眼界,更提升了自身的综合能力。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