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场 共叙篮球师生情 MBA中心举行2018届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美丽菁菁校园即将吹响毕业的号角。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在MBA中心及任课老师的精心策划下,于5月13日晚举办2018届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来自各个班级的毕业生和老师相约篮球赛场,不说再见,不话离别,小小的篮球传递着浓浓的师生情谊,青春永不散场。

本着“师生情谊第一,比赛输赢第二”的原则,比赛正式开始。开赛后,老师队和学员队渐进状态,将比赛带入对抗阶段,比分交错上升,上半场结束时两队势均力敌。下半场,学员队接连失利,但在比赛中队员仍在不断努力缩小差距。教师和学员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和团队精神展现了MBA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团结的斗志,顽强的意志,为在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协调的配合,教师队以三分的优势获胜。本次活动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教师与学员间的交流。

毕业季师生篮球赛将通过弘扬篮球文化精神为毕业生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时刻,深切地感受到来自母校、来自老师的温情;希望他们通过篮球运动保持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始终保持对体育的热爱,对篮球运动的热爱,永葆团结拼搏的精神,待到重返母校时,篮球场上依然风采依旧。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