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隆重举行2018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5月14日,昆明理工大学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莲华校区管经楼502报告厅举行。昆明理工大学王学勤校长,研究生院刘殿文院长,管理与经济学院相关领导,MBA导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携同家属共同出席典礼。典礼由MBA中心谭丰主任主持。

典礼在特别准备的“时光记忆”照片墙中拉开帷幕。一张张照片记录了学子们从入学到毕业的点滴,一幕幕熟悉的场景将学子们拉回到忙碌而快乐的点滴回忆中。光阴流转,他们在昆工MBA渴求知识,沉淀友谊,追逐梦想,共同度过了两年多的美好时光。随后,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典礼伊始,王学勤校长率先致辞,向在座毕业生们送上衷心的祝贺,并提出新的期许,第一,牢记使命、把握未来;第二,坚持自信、终身学习;第三,强化责任、敢于担当。王校长呼吁同学们在离开校园后依旧不忘参与母校共同治理,共享发展成果。同时希望MBA的毕业生们以赤子之心,学为所用,为社会创造价值,分享价值,也欢迎毕业生们常回来看看,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在座的你们今后能充分依托母校建设的一系列平台开创更好的生活与事业,在不久的将来听到你们更多的好消息!”

顺利毕业也离不开老师的培养与付出,张悟移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送去离别前的寄语。张老师由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思考问题时不单立足中国,更要放眼世界;不只考虑个人利益,更要考虑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和社会公德。“眼下正处于国家和国际的变革时代,希望大家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

随后,毕业生兰雁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感言。兰雁同学总结了在昆工MBA读书的种种精彩历程,感谢昆工MBA给同学们提供了跨文化的沟通平台,让学子们从思维方式到学习态度再到学以致用都得到提升,从课堂参与到团队合作,收获了知识,结识了师长朋友。

典礼进入到最后激动人心的环节:由昆明理工大学王学勤校长为每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典礼在热烈的欢呼声及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大家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合影留念,冀望青春永驻,记忆永恒。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