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师生代表参加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三届主席峰会

作者: 时间:2018-05-30 点击数:

2018年5月19日至20日,"含弘光大·携手同辉"中国MBA西南联盟第十三届主席峰会在重庆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此次峰会由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办,西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西南大学MBA联合会承办。来自云、贵、川、渝地区20所高校的西南联盟成员单位代表、联盟荣誉主席、荣誉理事长以及理事会、秘书处成员代表和中国MBA联盟嘉宾及MBA学员等200余人参会。我校MBA中心主任谭丰老师、校友会安艳星会长、MBA联合会主席王宏刚、副主席刘肖宁、周文武,合作交流部部长王璨,以及企业家代表周锦参加了本次会议。

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忠民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丁教授肯定了西南联盟在MBA院校交流中的推动作用,介绍了西南大学MBA项目的发展现状,并希望西南各院校增强相互交流,加强合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举办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席单位交接仪式。中国MBA联盟主席峰会、中国MBA联盟顾委会、中国MBA西南联盟联席会议同期召开。

本次峰会包括大会主题报告和分论坛报告。来自重庆五洲世纪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徐登权董事长和西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王志章教授分别就“现代运营与创新发展”和“领导艺术与决策力”作了大会主题报告。在分论坛中,上海虹桥正瀚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刘婵娟女士和西南大学高云峰教授分别进行了“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防范”和“金融危机的反思”的主题讲座。重庆市工商联MBA企业家联谊会联席会长赖家国就重庆市工商联MBA企业家联谊会及MBA企业家发展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

我校师生分别参加了MBA项目“后评估”时期发展之路的主题论坛、西南联盟联席会议投票、相关主题讲座以及晚宴交流。

通过本次峰会,加强了我校与MBA西南联盟各成员院校之间的相互学习交流,展示了我校MBA联合会的风采,宣传了我校MBA的优秀品牌,提升了我校MBA的知名度,扩大了我校MBA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