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 明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声 明

为了维护广大MBA考生的合法权益特此声明:

一、我校MBA教育中心从未与任何中介机构签订合作协议。

二、待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后,任何有意向申请调剂到我校的考生都必须通过该系统提交调剂申请,并到指定地点参加复试,不参加复试者,一律不予录取。 我校落实国家有关招生管理规定,不委托校外任何单位、个人开展涉及我校的招生咨询活动。提醒考生查阅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是最准确的招考信息渠道,勿轻信诸如“2018年调剂群”、“2018级考研群”等各类QQ群、微信群和论坛等公众平台,谨防招生诈骗。

三、我校MBA严格遵守国家教育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不异地办学。被录取的MBA考生必须严格遵守我校的教学管理规定,并到我校MBA教育中心完成相关的教学环节。

四、在MBA调剂和复试过程中,我校将严格遵守国家有关规定,按有关部门批准的项目和标准收取费用,不收取考生任何额外费用。

对于一些恶意散布虚假信息,损害我校和我中心社会声誉的机构和个人,我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昆明理工大学MBA中心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