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MBA调剂公告

作者: 时间:2018-03-22 点击数:

一、我校MBA调剂执行国家B类考生复试分数线,仅接受非全日制考生调剂。

二、我校调剂工作全部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已经填写预调剂信息表的考生仍需到《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提交调剂志愿(特别提示:《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与《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是两个不同的系统,之前已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意向采集服务系统》填报了调剂意向志愿的考生,必须在3月23日24:00以前登录该系统将本人调剂意向志愿转为《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调剂正式志愿,否则,调剂意向志愿无效)。

三、3月23日-25日我校将进行集中调剂,对《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上申请调剂我校的考生进行审核,被选中的考生将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放复试通知,请考生及时进行回复,不按规定时间回复的视为自动放弃。已接收复试通知考生,请按学校复试要求按时赴校参加复试。

四、我校调剂志愿解锁时间统一设置为24小时,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23日零点。

五、复试安排在3月30、31日,报到时间为3月28、29日具体安排和要求请考生查阅《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MBA复试安排及要求》、《昆明理工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工作实施方案》。

昆明理工大学MBA中心

2018年3月22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