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运动,不活力丨第一届“启程杯”在昆高校MBA篮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2020107日至8日,由昆明理工大学、云南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四所院校共同组织的第一届“启程杯”昆明高校MBA篮球友谊赛在可凡篮球公园举行。本次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分为初赛(淘汰赛)和决赛。我校篮球队队员和啦啦队成员辛苦的赛前训练和准备、赛中全力以赴的拼搏精神,MBA联合会精心的组织和周到的服务充分展现了我校MBA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风采,也践行了“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昆工校训。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兄弟院校情谊。昆明高校MBA篮球友谊赛也将成为在昆MBA兄弟院校每年一届的赛事活动延续,我校MBA中心将作为下一届赛事的主办方。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比赛更精彩,我校MBA赛出更好的成绩与风采!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