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工商管理、项目管理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2020911日,2020级工商管理、项目管理新生入学教育在管经楼502举行。MBA中心办公室老师及20级新生出席入学教育课程,入学教育由谭丰主任主持。

谭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MBA的办学历史与特色、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希望新同学迈进昆工,要尽快熟悉环境,转换角色,放下身段,珍惜机缘,学有所成。随后谭主任介绍了MBA中心办公室的老师及相关职责,向同学们进行了教学教务管理讲解和新生入学导航及学生活动讲解,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未来的学习生涯概貌。

随后MBA联合会做招新宣讲,罗青羽主席对联合会做详细介绍,从联合会是什么组织、联合会的作用、联合会招新、联合会愿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罗主席祝愿新的同学在昆明理工大学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同时希望大家踊跃报名,加入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这个大家庭,做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入学教育是新生入学后非常重要的环节,帮助新生更清楚地了解学院,熟悉教学生活的各个环节,使同学们对未来的研究生生活做什么以及怎么做有了一个更全面的认知,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