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经济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第二轮工商管理专业(MBA)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作者:王青云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工商管理专业(MBA)论文开题工作,降低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决定对因疫情影响尚未完成论文开题的学生进行新一轮的学位论文开题工作,现就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1、提交开题申请

请各班班长于2020年11月25日前将《昆明理工大学MBA 开题申请表》发送至邮箱851806574@qq.com


2、提交匿名开题报告,参加匿名预审。

请各位同学将开题报告电子稿命名为“个人姓名加上学号”,如“张丁丁(2010209350)” 于11月25日下午5点前发至邮箱851806574@qq.com.

要求:1)因是匿名评审,所以需要隐去论文中所有学员、导师的信息。如在论文封面中的学生姓名、导师姓名,隐去的地方请留白。凡在论文中出现导师、学员个人信息的论文将不予送审。

2)一次性通过匿名评审的将进入开题答辩环节。如在第一轮匿名评阅中未通过的,允许修改并在一周内再次申请开题,如仍然通不过匿名评阅的,只能在下一学期统一开题时再另行申请。

 

3、开题答辩

论文开题答辩时间:答辩时间待定,另行通知。开题答辩时同学们须准备10-15分钟的PPT。

 

4、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修改后的开题报告

请通过开题答辩的同学登陆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yjsgl.kmust.edu.cn/提交修改后的开题报告,并请导师审核,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办

 

                     2020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