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12月MBA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7-10-13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201712月MBA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

各位学员,中期前请到财务处缴清需交学费(保管好发票)。

2016春季班及之前未中期的同学:

按照培养计划和《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试行)》要求,同时研究生院要求中期考核的相关信息须通过“学科、学位与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填报,中期考核步骤如下:

1研究生须在系统中填写《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表》,保证填写内容准确无误,提交导师审核。

2研究生课程绩点由“学位与研究生管理系统”自动计算提供考核小组审议。学院应保证研究生课程成绩按时、准确地录入系统。(未录入成绩的请尽快录入,未审核的请联系欧阳老师)。

3学院成立研究生中期考核小组,组织开展研究生中期考核,根据《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的规定,对研究生入校以来的表现进行全面考核,作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结论。考核结束学院会公示考核结果。

4学院研究生中期考核小组负责汇总考核结果,并准确录入系统,上报研究生院审核。

5请各位同学于12月15日前完成前两项(第1.2条),以便学院进行考核,逾期未完成的视为中期考核不合格。

6 中期考核纸质版材料毕业答辩的时候再打印提交,现在不需要打印。

注:学位与研究生管理系统网址:http://yjsgl.kmust.edu.cn/

中期操作说明(请点击学生端)http://yjsgl.kmust.edu.cn:2368/tag/zhong-qi-guan-li/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中心

2017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