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MBA 2017年5月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7-01-05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MBA 20175月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安排

注:参加本次答辩的同学MBA毕业群115401134请各位同学于论文检测前将学费交清,否则不予以检测论文。学校财务处提供两种交款方式:

1、到莲花校区财务处直接刷卡,直接就可以打出发票.

2、用进校时发的银行卡,把钱存在卡里,由银行统一时间划账

一、答辩资格审核

请欲参2017年5月毕业论文答辩的学员注意,请填写《昆明理工大学MBA毕业论文答辩申请表》并于201731日(周将电子申请表发送到邮箱mba5188578@163.com(2014秋季班请班长收齐后再一起发到此邮箱),办公室以接到的申请为准核实学费及学分情况,2013级之前未毕业的学生成绩审核不通过的办公室会单独通知,2014级之后的学生如研究生管理系统中中期检查审核未通过学生不能参加本次答辩,在系统中无法上报学位。

逾期未提交申请表的学员,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不满足答辩资格的同学,将按学校规定参加下次毕业论文答辩申请。

二、论文电子文稿提交

通过答辩资格审核的学员请于2017316日(周,向办公室提交导师审核通过的论文电子文稿(请每次检测论文的前一天下午5点前),请将论文发到邮箱mba5188578@163.com。

要求:

1、提交论文电子稿的同时,必须提交导师签字的《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检测结果报告单》(参见附件)。

2、论文电子文稿为word格式(正文、封面在同一个word文档内),文件名为“个人姓名加上学号”,如“张丁丁(2010209350)”。

注明:请始终使用同一个邮箱发送答辩申请及论文电子稿,不得代交。

三、论文“学术行为不端”检测

2017317日(周论文“学术行为不端”首次检测

2017323日(周 论文“学术行为不端”第二次检测

2017330日(周 论文“学术行为不端”第三次检测

“学术行为不端”检测共安排三次。未通过首次论文检测的学员,进行论文修改并参加第二次或者第三次论文检测;如果三次论文检测均未通过,则无资格参加本次论文答辩。

提请注意:

1、检测结果将通过QQ群(群号115401134)、MBA中心网站告知。

2、论文复制比在20%以下的学员,请认真阅读《昆明理工大学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参见附件),按要求完成论文。

3、论文复制比在超过20%的学员,尽快与导师联系修改论文,并在第二轮、第三轮论文检测前提交修改后的论文,同时提交导师签字的《复测申请书》

、提交论文初稿

通过学术行为不端检测的学员于201746日(周 按照《昆明理工大学学位论文撰写规范》(参见附件),提交2本论文。

要求:因论文需要匿名评审,所以需要隐去论文中所有学员、导师的信息。如在论文封面中的学生姓名、导师姓名,致谢内容中学生姓名和导师姓名,隐去的地方请留白。凡在论文中出现导师、学员个人信息的论文将不予送审。

注意:为了提高论文质量,学院分学术委员会提出专业型硕士抽30%(比重逐年提高,以当年学位委员会确定的比率为准)送到云南省外高师评审论文,通过复制比检测的同学会参加抽检,抽检视频和名单会发到群里。

、论文匿名评审

201747日至427,论文送匿名评审。

如学员因个人原因错过论文匿名送审时间,将按学校规定延后至下半年参加论文匿名送审答辩。

提请注意:

1、论文匿名评审结果出来之后,办公室将论文评审意见以QQ群和网站公告的方式告知。学员按照专家意见进行论文内容的修改和调整。

2、论文评审结果:论文匿名评审共送两位专家,如两份评审都为通过,则通过,可以参加答辩;如两审都未通过,则取消本次答辩资格,顺延至下半年参见论文匿名送审答辩;如一份通过、一份未通过,需再送两位专家评审,如果两份评审中仍有一份未通过,则取消本次答辩资格,顺延至下半年参见论文匿名送审答辩。

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

请通过匿名评审的同学于201758日(周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具体操作请参看附件中学位管理子系统操作手册。提交申请后请联系自己的导师审核同意参加本次答辩,如导师未审核,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答辩,将按学校规定参加下次毕业论文答辩申请。

、论文修改

2017428日至58,学员根据专家评审意见,局部修改论文。

要求:修改完成后请征求指导教师是否同意答辩的意见,签署在研究生申请学位审批表上。

提交答辩论文和相关材料

201759日(周,提交答辩评阅论文6本、3份导师签字的《硕士研究生申请学位审批表》(请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打印学位审批表,即答辩报告)、2014级同学请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打印开题报告和中期检测报告各一份并请导师签字后交到512办公室。

、论文答辩

暂定为2017513日(周)到514日(周日)。

、毕业典礼及离校手续办理

暂定为2017515日至518,按照《MBA硕士论文应交材料》(参见附件)提交学位材料、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毕业典礼预计15-16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办理离校手续时:秋季班学员请使用网上离校系统(离校手续办理登录http://i.kmust.edu.cn/,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春季班学员请到办公室找谢老师领取纸质的离校程序单办理。

办公室:管经学院512室

联系人:王青云 电话:65198887

祝各位同学答辩顺利!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办公室

2017年1月5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