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校级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班级各同学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办法 2021 年修订)》文件精神,现将 2022—2023学年校级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先进班集体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名额分配

三好研究生、先进班集体、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名额分配表

 

名额

三好研究生

先进班集体

优秀研究生干部

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4

1

5

3

 

、推选程序

1.学生个人申请( 3 27 日至 3 30 日)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向办公室提出申请报送参评材料。

2.培养单位初评推荐( 3 30 日至 4 5 日)。学院成立由分管研究生思政工作负责人、研教办主任、研究生辅导员等参加的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查上报名单,好中推优,综合评定。确定初评获奖名单并公示不少于3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研究生工作部。

、材料报送要求

(一)材料要求

1.先进个人主要奖项及事迹简介 300 字左右,内容应包括获奖情况和学习科研社会工作等情况。先进班集体事迹材料内容应包含为加强学风建设所采取的措施及效果、学校有关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和文化科技等活动的情况、突出事迹等方面。

2.办公室对上报的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要求全面、准确、真实,先进集体或个人事迹材料内容虚浮、不认真详实、达不到评选要求者,不予推荐上报。

(二) 材料报送

1.认真填写《2022-2023 学年昆明理工大学三好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荐登记表》(附件 1),主要奖项及事迹简介要求 300 字左右。所有个人奖项和荣誉需要提交证书扫描件,奖项需在校期间所获,21级同学去年用过加分的材料不可重复再用)

2.认真填写《2022-2023 学年昆明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推荐表》(附件 2),主要事迹简介要求 300 字左右。可提供能够展示班级风貌的图片视频等辅佐材料

以上材料上交电子档文件即可参评的个人及集体可将在校期间所获荣誉扫描后连同登记表发送至邮箱,材料接收邮箱825605387@qq.com

文件命名方式:名字+学号+参评奖项

 

 

附件:1.2022-2023 学年昆明理工大学三好研究生、先进班集体、优秀研究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推荐登记表

2.2022-2023 学年昆明理工大学先进班集体推荐表

 

 

 

昆明理工大学MBA中心

2023 3 27 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