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年研究生(MBA)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初选名单公示

作者: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年研究生(MBA)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初选名单公示

根据《昆明理工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研究生个人申请、学院审核的评选程序,根据分数排名,现向全院师生公示2017获得国家奖学金及省政府奖学金的专业型硕士(MBA)的名单及分数明细,公示时间为2017年9月25日至2017年9月29日(周二至周五)。

公示期内,请所有推荐获奖同学将本人参评支撑材料的原件交至研教办再次审核,并将《附件4.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填写后发送至邮箱39120171@qq.com。

如有异议,请向学院MBA办公室反映。在公示期内,如发现评奖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裁定惩罚措施,并调整推荐名单。

请广大师生积极监督,提供有关评奖材料不实的具体信息。

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0871-65188528

邮箱:39120171@qq.com

管理与经济学院MBA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九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