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26 点击数:

关于2017年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是由昆明理工大学在校MBA学生和部分毕业学生组成的学生组织,受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MBA中心的具体指导。负责联系整合社会资源,促进MBA联合会对内和对外的交流与合作,并以增进MBA学生之间的友谊、建立团结互助、务实进取、共同发展的人才资源平台为目标。

为了充分调动全体同学的积极性,更好地组织各项工作,丰富学院全体同学的学习、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各项交流,按照《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章程》中相关规定进行换届,现将联合会换届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选条件:

本着充分调动同学积极性和有利于工作连续性相结合的原则,本次参选面向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遵守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章程、接受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和MBA中心的具体指导,且符合以下条件者可以参选:

1、有工作热情、乐于助人,愿意奉献自己的业余时间为大家服务;

2、有较强的责任感,做事认真严谨,公正无私,愿意和同学们一起分享资源;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善于与各行业、各层次的人打交道;

4、勇于接受挑战,能够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能协调处理好学习、工作及社会活动关系。

二、竞选岗位:

1、执行主席1名

在MBA联合会主席的指导下,负责联合会的整体运行和管理工作,制定联合会战略目标和工作计划,负责协调对内对外关系,代表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处理对外事宜。

2、副主席3名

协助MBA联合会主席、执行主席处理联合会日常工作及具体事务,协助主席制定联合会的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相关。

3、秘书处秘书长1名

负责联合会办公室管理,文件管理,会议安排,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协助主席安排联合会成员、会员招募及成员换届选举等相关工作;负责协调与校内各学生社团及兄弟院校MBA联合会的关系;负责校友资源整合,校友联络与关怀。

三、换届选举原则

1、本次竞选采取自愿报名、公开竞选的方式;

2、竞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四、换届工作流程

1、换届工作动员。公布联合会换届工作原则与流程,在各个班级进行多渠道宣传。

2、参选人报名。有意愿参加的同学填写《昆明理工大学2017年MBA联合会换届竞选报名表》,提交至kmust_mba@126.com电子表格提交截止日期(即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6月10日。

3、竞选大会。根据参选人报名情况,由MBA中心组织竞选大会,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要求10分钟以内)、接受提问,并采用“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办法得到选举结果,具体流程、办法、时间另行通知。

4、公示选举结果。将选举结果进行公示,接受MBA学生提出异议。

5、新一届MBA联合会正式成立。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