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BA西南联盟2023年终总结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风雨同舟二十载,凝心聚力再起航

----中国MBA西南联盟2023年终总结会圆满举办


为了促进西南地区MBA办学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提升水平,2023年12月22-24日,由中国MBA西南联盟主办,昆明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昆明理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中国MBA西南联盟2023年终总结会(第十一届理事会)暨2023西南联盟MBA院校高峰论坛在我校伍集成会堂顺利召开。昆明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陈渝教授带队参加本次会议,为了迎接昆明理工大学70周年校庆,还邀请了我校历任MBA联合会主席、校友参会,营造校庆氛围。年会以“风雨同舟二十载,凝心聚力再起航”为主题,回顾了西南联盟光辉发展历程,展望未来广阔发展前景。


此次大会特邀来自西南片区21所高校的嘉宾莅临参会,陈渝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他对本次会议给予大力支持的兄弟院校、老师们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昆明理工大学与西南联盟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未来!

本次会议,我校获多项殊荣,陈渝院长荣获“中国MBA西南联盟2023年度最佳商学院院长奖”,王汝、马邵雨荣获“2023年度西南联盟优秀 MBA干部奖”,彭嘉、张英杰荣获“2023年度西南联盟杰出 MBA 个人奖”,昆明理工大学 MBA 联合会荣获“2023年度西南联盟优秀组织奖”。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西南片区MBA教育中心及商科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各MBA成员院校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助推我校MBA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