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MBA师生代表参加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并载誉而归

作者: 时间:2018-12-18 点击数:

2018年12月15日至16日,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中国MBA联盟、贵州大学主办,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贵州大学MBA联合会共同承办的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在贵阳拉开帷幕。我校MBA中心老师、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企业家代表周锦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年会以“激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百余所高校的院长、教师、顾委会成员、区域联盟主席、优秀MBA/EMBA学员代表共近千人齐聚贵阳,围绕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和探讨,共同分享了MBA教育的新成果。

年会紧紧围绕“激荡四十年改革再出发——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的会议主题,深入探讨改革开放四十年,弘扬企业家精神,开创MBA创业展演先例。在主旨演讲环节中,原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孙国强以“数字经济新时代创新管理赢未来”为主题,围绕数字经济新时代的六大本性和创新管理新未来的六个关键进行了多角度阐述。来自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金融办副主任赵志平以“变革与重构”为题分享了他的见解。贵州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烨教授表示,希望通过“新时代的企业家精神与高质量发展”主题的探讨,来实现MBA教育的求新求变。他倡导各位“MBA人”要站在改革再深化的出发点上,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为中国MBA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第十二届中国MBA联盟颁奖典礼上,我校MBA联合会荣获“全国十佳MBA联合会”,谭丰老师荣获“MBA院校卓越领袖”奖,杨云老师荣获“优秀MBA指导老师”奖,王宏刚和张俊升同学荣获“优秀MBA干部”奖,周文武同学荣获“MBA新锐100”奖。与会期间,我校MBA参会代表积极与各高校代表交流,推广了我校MBA品牌,有效促进了校际交流。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