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理工大学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8-29 点击数:

8月25日上午,我校2018级MBA新生开学典礼在伍集成会堂演讲厅举行。研究生院、管理与经济学院主要领导,教师代表、MBA联合会代表及2018级MBA全体新生共300余人出席典礼,典礼由MBA中心谭丰主任主持。

研究生院刘殿文院长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新同学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同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新的期望,希望同学们秉持“明德任责,致知力行”的校训,刻苦努力,学以致用,实践探索,完成好三年的研究生学业。

管理与经济学院秦开大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期待着同学们用勤劳和智慧去描绘未来的美好蓝图,并希望同学们秉持一份谦虚谨慎、包容开放的心态开始新征程。

肖远飞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用“家”的比喻风趣幽默地诠释了MBA学习的重要性。他表示身为MBA任课教师,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尽心尽力,勤奋认真,圆满完成教学任务,坚持教学相长,与同学们共同发展。

典礼仪式上,我校MBA联合会主席王宏刚、2017级在校生代表曾诚、2018级新生代表王玺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以及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利用MBA平台不断提升自我的决心和信心。

典礼仪式后,谭丰主任结合自身工作体会进一步介绍了我校MBA教育的相关情况,讲解了我校MBA发展历程、办学特色、MBA赛事等活动以及学习过程中需关注的问题,为本次开学典礼画上圆满句号。

    版权所有 © 昆明理工大学 MBA中心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中心